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2011絕處逢生--全福會林頂宇弟兄~突破見證


 <見證分享>

不認識神以前,我就和這世界的人一樣,每日思想如何的發財,每日思想如何的享樂,世界教導我們成功的定義,美好的人生不外乎良好的人際關係、豐富的生活空間、多而再多的金錢、美好的名聲、令人稱羨的權利慾望、掌控慾望………

五年前,因著公司結束,我失去了所有的,失去了作為人的基本權利和尊嚴,枉如行屍走肉,我也曾和外勞一起工作過,躲在鄉間的煉鐵場,每天經過我手的鐵礦,超過十公噸,以日計算,每天賺不到一千元,也曾在工廠洗硫酸塔,必須防護,差點也眼瞎,最後連7-11也不要我們這種LKK………

就在有人邀請我參加一個特別的全福會聚會中,,我聽到一個吸毒者的自白見證,他從一個六親不認的毒蟲,原是被所有人棄絶的,經歷了神的恩典救贖,現在是一個到處傳揚福音的企業主管,他只有小學畢業,但卻成為神手中愛的傳承管道…我深深受到了吸引,心中想著我也要成為一個絕處逢生的人,我也要認識這位真神上帝。

祂照著我們的本相愛我們,使我們不再孤單
祂帶著我們共同面對人生所擔心的,使我們超越難關

若沒有經過這段苦難的過程,我就永遠學不到這生命的功課,上帝使我學習到,若沒有徹底的破碎,就沒有全新的生命,舊事已過,一切就成為新的了。經過破碎之後,生命才與以前截然不同,面對未來,大家都要有勇敢的心才是,因為世上的苦難事不會停止的,只有超越苦難的人,他的生命才能變得成熟,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,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。
感謝神!藉著事業破滅,家庭破碎,上帝重新喚醒我的靈魂,因而讓我得著有意義和負責的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