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~~~上海來的感謝函~~~


<全球華人網訊>

Subject: 喜乐 平安
陶大哥 平安:
我們回到上海後,又去杭州等地開會,加上國慶日長假回山東老家,所以一直沒有給你和陶媽媽發郵件,不好意思。這次TW之行,各方面收穫都是滿滿的。
在靈裡面,我在2011915,這一個主要我的日子裡,我在臺北獲得新生,舊的我已經離開了,我迎來了天父給我的第二次生命。陶大哥您是我新生後,見到的第一位家人。感謝天父,感謝陶大哥為我施洗,也感謝陶媽媽的禮物。謝謝天父派來了一群天使,這些弟兄姊妹讓我在新生後,獲得了家人的溫暖。

在臺北大會的這幾天裡,我看到了每個地方大家都是合而為一的,每天都充滿了喜樂。

寇紹恩老師的講道中,我領受到了,要做在主的心上,而不是身上。
喬美倫老師的講道中,我領受到了,職場中的三千萬。
康麥克老師的講道中,我的靈命得到了釋放與更新。
FGB各地代表的講話中,我看到了主大能的彰顯,感受到了他們在為主做事時的熱忱、信靠與謙卑。
在屬地上,臺灣的人文、風景、美食、性情、環境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
感謝主為我預備了這樣的一次重生之旅。感謝TW的每一位弟兄姊妹。
我會持續為TW禱告,以馬內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aron 一斌